X 关闭

公司简介

  无锡锐泰节能系统科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,是国内专业从事建筑能效管理的高科技企业。区别于一般节能服务企业,锐泰节能拥有近百项核心知识产权和专利,近百项自主软硬件产品。从体系建设的角度帮助用户实现能效提升和可持续性节能。锐泰节能已为全国近200所高等院校和近100家医院及大型公建、100余家政府机关提供专业化能源管理服务。
 
    2019年锐泰节能在能源管理行业又一次延伸,采用能源费用托管型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公共机构提供服务。通过多个项目的实践,锐泰节能融合之前高校、医院、大型公建的行业沉淀,创造性提出通过“管理节能、技术节能、理念节能”的有效融合,采用“大数据+AI”驱动能效服务的运行模式实现建筑能耗下降20%的经营战略。为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增效提供了锐泰方案和表率。未来,锐泰节能将持续进行政策、技术产品、服务标准、商业模式的研究与探索,助力公共机构“双碳”目标实现。